旅游学院15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刘欣萌同学获2016年“励展中国奖学金”

时间:2017-04-12

 12月13日下午2:00,2016年“励展中国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领导与嘉宾有: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展教育联合会主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院长刘大可教授、励展大中华区总裁胡伟先生、副总裁张岚女士、人力资源总监张如欣女士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向组委会提出了参评申请,通过对申请人的道德品质、学习成绩、专业技能等各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评定,推选出叶婷婷、刘欣萌两位同学代表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参加全国评选。最终,来自旅游学院15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刘欣萌同学荣获2016“励展中国奖学金”三等奖。

423806671128061252-1-300x200.jpg

“励展中国奖学金”由励展博览集团与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会展教育联合会合作依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设立。该项奖学金计划的目的是激发会展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他们对会展专业的热爱,同时在励展中国与联合会之间为学生建立一个未来职业发展的桥梁。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区共26所高校的249名同学报名申请了本年度“励展中国奖学金”, 由评选委员会”对参评资料和候选人进行严格评选和相应的电话面试,最终确定获得各级奖项的38人。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