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旅游学院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赵炳杰

时间:2017-11-23

 喜报:我校旅游学院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赵炳杰

2017年11月21日下午1点,在“星光璀璨●不负经年”2017年度经贸与会展学院优秀学生表彰暨2017中机国际会展奖学金颁奖典礼中,我校旅游学院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赵炳杰同学荣获中机国际会展奖学金二等奖。喜获中机国际奖学金二等奖

image001.jpg 

图为中机国际奖学金获奖者合影,第一排右三为我校学生赵炳杰

 

此次颁奖典礼的举办地点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人文楼明德厅。励展中国大中华区及韩国总裁胡伟先生,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力女士,励展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助理副总裁李倩女士,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冉女士,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院长刘大可教授等人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中机国际奖学金项目是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会展教育联合会合作,依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面向全国会展院校设立的,旨在奖励会展专业优秀学生的奖学金项目。设置该奖学金的目的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学生对会展专业的热爱及追求,同时在中机国际与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会展教育联合会之间为学生建立一个未来职业发展的桥梁。该奖学金项目要求参加评选的学生不仅要学习成绩优异,同时还要积极参加志愿和社会实践活动。参加此次评选的全国各高校学生共计128人,经过学生自愿申报、评审会资格审核、面试答辩、企业与校方共同评选,最终35名学生获得2017年中机国际奖学金。

赵炳杰同学现任我校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兼自律委员会主任。在工作中,他认真积极;在学习上,他刻苦努力,并且获得了我校“2017年度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此外,该同学在课余时间多次参加志愿活动,积攒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赵炳杰同学表示,他这次可以获得行业奖学金,离不开旅游学院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团队的悉心培养。同时,他也表示,作为旅游学院会展专业KSA协会的成员之一,在协会的多次培训和实践机会中,个人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高。据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负责人于艳老师介绍,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对学生的培养方案与培养目标中,不仅要求学生掌握过硬的理论知识,同时也要求学生经常参加实践活动,掌握丰富的会展领域的实践经验。赵炳杰同学此次的获奖经历便很好的体现了我校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教学成果。

 

image003.jpg

图为赵炳杰同学与北二外经贸与会展学院院长刘大可教授的合影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