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笔记——任芮仪

时间:2018-01-22

 就读学校及项目:

IMC Fachhochschule. (IMC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Krems)

Master Program: Tourism and Leisure Management.

 任芮仪留学心得体会750.png

  本人已经在IMC Fachhochschule已经就读一学期的硕士,就读期间感受到了不同的国家文化,及教学方法。除去体验到了奥地利的风土人情,也同时因为班级的国际化而体验到了其他国家的文化及习惯,例如斯洛伐克,捷克共和国,德国,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和秘鲁等等。

 任芮仪留学心得体会752.png

  与国内教学方法不同的是,IMC更注重于实践,日常学习主要集中于小组作业及小组项目。教学期间,教师们的教学方法不拘一格,在讲授理论的同时结合各种实践活动来帮助学生们加深理解, 例如集体参观,乐高拼图,海报设计等等。教师们同时结合自身经验和实际案例教学,受益匪浅。但同时学习量和压力也较大,例如项目问卷设计要求真实采访问卷300份,调查报告50页等。

 任芮仪留学心得体会756.png

  本人于2013年就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中奥专业,于2017年毕业。本科的国际化教学方式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本人初入国外硕士项目的适应时间,不论是从演讲技巧还是写作能力,或是交流沟通协调能力,都得益于中奥专业全体老师们的培养和指导。

任芮仪留学心得体会758.png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