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3项文旅部“2019年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培养项目”立项

时间:2019-07-26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公示了2019年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培养项目(本科)”入选名单,我校旅游学院赵亮、罗舒予、玉坚3位同学主持的项目喜获文旅部立项,入选数量并列全国第一。

由陈德广副院长指导,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赵亮同学主持的《自贸区(港)建设背景下海南高端酒店业发展情况调查研究》,获得国家文旅部1万元经费支持。

由谢镕键副教授指导,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罗舒予同学主持的《海口骑楼老街文旅融合创新方案》、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玉坚同学主持的《三亚藤海渔村旅游创新方案》,也分别获得国家文旅部1万元经费支持。

据悉,“2019年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培养项目(本科)”竞争激烈,全国共有100个本科生团队成功获得立项。海南省共有5个本科生团队获得项目立项,立项总数位于全国第5名,其中海南大学2项,我校3项。除我校外,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渤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四川旅游学院均立项成功3项,并列全国第一。此次申报成功,得到了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陈思处长、符英副处长在申报流程上的指导与支持,旅游学院明年将更加努力争取获得更多成绩。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