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尊师重教风尚 激发教书育人热情 ——旅游学院组织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

时间:2019-09-24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今年是第35个教师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

  为激励全院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责任感,坚守敬业奉献精神,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转型发展、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贡献智慧和力量,2019918日,旅游学院组织广大教师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 

  视频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我国教育事业,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决心。 

  观看视频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热海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