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6-24

2019612日,旅游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旅游学院副院长乔淑英教授团委副书记郭婷婷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郑皓鑫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png


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与《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且审议并通过了《大会正式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检票组、计票组名单》与《大会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大会检票组、计票组与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大会正式会议,听取了旅游学院学生会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学生会代表大会章程(草案)》。根据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从崔帅利、刘格、强翊、于少波四位主席团候选人中选举并公布了崔帅利、刘格、于少波三位主席团成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学生会关于聘请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决定(草案)》与《大会致全院同学的倡议书(草案)》。


77777777777777.png

本次大会作为我院首次学生代表大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落实,响应了团中央的倡议与号召,对于规范学生干部行为、提升学生干部工作效率具有积极作用。大会对2018-2019年度旅游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秘书长、副秘书长。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