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师生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 (饭店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5-21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的指导意见》,推动旅游人才培养,促进优质旅游教育发展,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于2019年 月 16日—19 日在杭州举办“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此项大赛作为我国旅游教育改革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有力地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了旅游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了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的结合,增强了旅游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同时也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技能成才的广阔舞台。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44444.png

大赛分为本科院校组、高职高专院校组(含高技院校)和中职学校组(含中专、中职、中技学校),包含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和鸡尾酒调制四个赛项,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98所院校的954名选手参与各赛项的比拼。

我校酒店管理专业组成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代表队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参加了本次大赛本科院校组的角逐。代表队由我校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教学团队5位专业教师组成,四名选手均来自2017级酒店管理本科班,分别是徐峰、苏秭铖、杨超飞和冶学民。大赛准备期间,各位老师进行了分项目指导,金磊老师负责指导鸡尾酒调制项目,王吉花老师负责指导中餐宴会摆台项目,黄颖老师负责指导西餐摆台项目,解正蕾老师负责指导中式铺床项目和所有选手的理论考试,杨经梓老师负责指导所有选手的英语口语。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备战和参赛,最终喜获佳绩,四个项目均获得三等奖。

另外,根据团队表现,我校代表队也荣获了优秀组织奖,各位教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本次参赛过程受到了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通过本次参赛,提高了我校在全国的知名度,促进了旅游学院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各项改革与创新向纵深发展!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