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2019年 “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 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21


为推动三亚全域旅游发展,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在2019年5月19日第九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旅游学院分别在大东海及鹿回头举办2019年“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 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Z1.png

 大东海是“阳光鹿城 活力吉阳”中国旅游日嘉年华活动现场。众多旅游企业在现场设置了各具特色的微展位,和游客开展精彩互动的演出活动,吸引了市民游客对吉阳区旅游企业惠民活动的广泛关注。

活动现场我院还组织党员师生在大东海开展了“推动三亚全域旅游发展,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大东海净滩公益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师生通过引导游客积攒一定数量的易拉罐和塑料瓶等可回收物品到主会场处兑换礼品活动,游客积极互动,使得文明旅游理念得到了广泛宣传。

Z4.png

下午活动现场还组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和问题对对碰活动,游客驻足观赏文艺节目的同时,还通过文明旅游和旅游知识的问题抢答,使活动场面到达高潮,游客也对文明旅游更加关注。

此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吉阳区旅游文体局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承办。

鹿回头是“文明三亚,一鹿有你”文明旅游摄影展活动现场。在学生志愿者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鹿回头风景区的乌克兰演员们带来了欢快热烈的舞蹈,他们精湛的表演和娴熟的舞技引得现场市民和游客的喝彩,展现出一幅“文旅融合,美好生活”的美好场景。

Z2.png


Z3.png

此次摄影展集中展示了记录文明旅游瞬间的作品,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赏,新颖的“贴纸”投票方式也颇受好评,吸引大家兴致勃勃地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同时,受到作品感染,市民游客用实际行动维护景区美好环境,展现文明旅游新风尚。

活动期间,我们的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维持秩序、指引路线,为游客提供讲解说明,宣传文明旅游的内涵。

此活动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主办,三亚鹿回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共同承办。

中国旅游日活动,体现我院学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三亚建设中,展现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风范,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推动了三亚文旅融合发展。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