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继刚教授应邀到旅游学院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8-12-05


2018年11月23日晚上,应旅游学院的邀请,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在报告厅为师生们做题为“消费转型与中国旅游发展”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旅游学院负责人黄学彬老师主持,全院师生300余人参加。


eeeeeeeeeeee.png

保教授根据当前经济形势及相关政策对旅游的影响,分别从需求和供给角度深入分析了旅游消费的变化,总结了旅游开发与投资的趋势,同时提出了海南旅游发展需要思考的问题和解决的对策。保教授深刻独到的思考和充满智慧的观点对自贸区、自贸港背景下海南旅游的发展与研究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广大师生获益匪浅、深受启发。

据悉,保继刚,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曾任中山大学校长助理、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院长、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中山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旅游学院院长,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学科评议组地理学组成员、中国地理学会副理事长等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出版学术著作10余部,发表论文200余篇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