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为新生做入学教育讲座

时间:2018-10-15


为了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旅游学院开展了以学生素质全面发展与成长为目标,以迈好大学生活第一步为主题的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青年大学习”专题宣读系列讲座。2018年10月10日晚上,由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做主题为 “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的讲座。

      首先,黄学彬院长对同学们如愿进入大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接着,他围绕“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的主题,从知识、技能、涵养等方面展开论述,为同学们提出大学学习的计划与目标,为同学们迈好大学生活第一步指引了方向,为自己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faaa.png

gggggggggggggga.png

ggggggg2.png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