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奔跑丝绸路,梦蔚蓝共抒海洋情 ——记2018世界海洋日首届三亚校迷你马拉松

时间:2018-06-19

   2018年68日是第10个世界海洋日和第11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推动我国海洋强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的重要指示,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主办,旅游学院承办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暨2018世界海洋日首届三亚校迷你马拉松活动(简称蔚蓝迷你跑)于68日至10日在三亚校区举办。


77.png

(蔚蓝迷你跑主会场)

 

3333.png

       (蔚蓝迷你跑启动仪式)



 4444.png

 (蔚蓝迷你跑起跑区)


本次活动以“世界海洋日”为切入点,精心设计了蔚蓝跑等五个主题跑,并结合“海上丝绸之路”与东盟十国设计了互动游戏区域。参赛选手从起点出发后将经过以“海上丝绸之路·东盟十国”为主题设计的十个能量补给站,选手在互动游戏区域完成挑战,获得道具后跑向终点。本次活动共有两百余位选手参赛,通过活动中“东盟十国”补给站丰富多彩的活动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师生对东盟文化及海上丝绸之路文化的了解。

 

222.png

(能量补给站-泰国展位


11111.png

(能量补给站-文莱展位)


本次活动由吉阳区人民政府、海南赛猜宝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KSA成长协会协办,并得到了艺术与创意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蔚蓝迷你跑也是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结合《节事活动策划与管理》、《国际赛事策划与管理》、《会展策划》等课程开展的一次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