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喜获“我的景区我代言”最美讲解员奖

时间:2018-05-24


2018年4月25日至27日,由全域旅游景区联盟主办,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我的景区我代言”寻找中国人气景区及最美讲解员年度总决赛暨全域旅游景区发展高峰论坛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各省市旅游协会负责人、高校旅游学院专家学者、百家人气景区负责人、国内外主流媒体共同参与见证。

第四.png


“我的景区我代言”寻找中国人气景区及最美讲解员活动自2017年4月启动以来,中国七大地区(华东、华中、华南、华北、西南、西北、东北)累计3000多家4A级以上景区报名参与,1000多位讲解员参与各赛区比赛,共计百家人气景区和讲解员成功入围了年度总决赛。4月26日最美讲解员总决赛中,选手们通过讲解推介和才艺表演环节,充分展示了景区风貌和个人风采,评审嘉宾针对参赛选手的比赛情况,结合行业要求、工作经验与技能技巧,进行了全面点评和业务指导,讲解员们都表示受益良多。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山东台儿庄景区讲解员王璨脱颖而出,摘得最美讲解员年度总决赛桂冠。我校四名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其中旅游学院学生李玥获得“最美笑容代言人奖”、胡成杰获得“最佳台风代言人奖”、李圣慈获得“最具活力代言人奖”,外国语学院学生杜姣娇获得“最佳才艺代言人奖”。旅游学院教师盛颐、吴素吟、周扬荣获优秀指导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第5.png 第6.png


4月27日,“全域旅游和景区发展高峰论坛”同步举行,论坛围绕“全域旅游从理念到实践,从线上到线下”主题,邀请旅游专家共同探讨新时代全域旅游背景下,如何全面提升旅游服务、旅游体验和旅游价值等。活动期间还颁发了“全域旅游品牌推进单位”、“全域旅游品牌杰出贡献人物”、“中国人气旅游目的地”、“中国人气旅游营销事件”、“中国人气山水景区”、“中国人气人文景区”、 “中国人气度假景区”等多个奖项。


第7.png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