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18年中国旅游日学生专业技能 (导游才艺)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24


5月19日晚,旅游学院举行了2018年中国旅游日学生专业技能(导游才艺)展示活动,本次活动以“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我与美好海南同发展”为主题。

 

 此次活动以师生共同参与为基础,根据旅游专业人才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的需求,结合大学生特点,以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新奇有趣的形式向广大师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导游才艺技能,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通过各具特色的民俗民风文化的展示,激发了学生对旅游知识的兴趣,开拓了学生的旅游文化视野,也促进我院优质旅游教育的发展。


第一.png

 

第2.png

 


此次晚会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主办,由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三亚市委宣传部黄宏平、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刘湘洪副校长、艺术与创意学院党委朱海冰书记、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旅游学院实验中心赵益杉主任以及旅游学院各辅导员和老师。


 

第3.png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