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学生支部组织党员前往 三亚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4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旅游学院党委学生支部于2018年4月14日上午组织党员到三亚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学生支部书记罗丕任、郭婷婷、谢锡銮、周扬、王凯旋等老师带队。

1.png

在烈士陵园,带队老师罗丕任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烈士陵园的历史背景,在现场给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争做优秀党员”的党课;然后组织同学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随后,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的职责和责任。

2.png

222.png

最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梅山烈士纪念馆。一件件真实的革命文物,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幅幅震撼的展板,无不揭示着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不屈不挠、顽强抗争的铮铮铁骨和壮志豪情,给党员们带来了深深的震撼,对党的伟大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和理解。

image.png

44.png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自己的思想都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虽然参观学习时间不长,但感触很深,教育意义很大,更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作为青年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谨记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