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25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24日下午,在旅游学院会议室9604室,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廖民生副校长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曾亮主持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专业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125102320.jpg

民主生活会上,曾亮同志首先就如何开好本次会议作了要求,强调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民主生活。

首先,院党委张国臣副书记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基本情况。

其次,曾亮书记首先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中,曾书记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详尽地汇报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摆出的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党委其他成员的批评帮助。本着对党和人民、对学校事业、对师生、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通过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过了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民主生活,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校党委委员廖民生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17年旅游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党委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很深刻,会议开得很好,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团结的目的。他强调,做好2018年的工作,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针对不同对象,采用不同方式,运用不同载体开展好学习。二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党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更加重视党组织建设和党支部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着力提升党内活动有效性。三是要以学科评估为新起点,优化学科专业结构,重视打造学科群建设,多方汲取行业精英加盟,多出一流成果。四是要重视中外合作项目监管,加大科研投入,鼓励学院教师提升科研能力。

  最后,曾亮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18年,班子成员更须加大深入党支部、专业团队、师生群体的力度,更加紧密团结广大师生党员和群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决策部署,坚持不懈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多出成绩。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