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2021中国旅游日旅游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08

为促进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的培养,旅游学院将于4-5月期间举办“2021中国旅游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旅游文化节”活动,迎接5.19中国旅游日的到来。活动启动仪式于47日在报告厅举行,廖民生副校长、旅游学院院长黄学彬、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曾亮、副院长陈德广、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锡銮、校团委马春来老师及旅游学院师生们共计400余人参加。 


本次旅游文化节活动内容很丰富,分为四大板块。第一板块是专业技能大赛。包括“三亚千古情杯”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柏悦杯”酒店服务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三亚香格里拉杯”会展活动空间创意设计暨沙盘模拟大赛、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第二板块是“立德树人担使命,兴院强校勇作为”主题展, 旅游文化节活动期间将为全校师生展示旅游学院近年来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师生风采等内容。第三板块是中期实习总结大会,由各个专业对2018级中期实习工作进行总结,评选优秀实习生。第四板块是颁奖典礼,包含技能大赛优秀作品展示、国赛选手作品展示和优秀学生表彰。 


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锡銮介绍了旅游文化节的主要内容,并由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相关负责人发布了专业技能大赛的具体要求。在未来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旅院学子将大展身手,发挥才智,参加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 




廖民生副校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鼓励旅游学院的学生们要珍惜在三亚这样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既要有家国情怀,又具备国际视野,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做好准备。同时也期待旅游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的进步。 


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讲话,对学校领导及各部门在旅游学院发展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指出本次旅游文化节充分展示了旅游学院各专业的专业特色、办学成果和学生风貌,希望旅游学院旅游文化节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出品牌。最后,黄院长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在活动中得到发展。希望同学们要乐于学习,奋发有为担重任;珍惜机会,踊跃参与勤实践。 


旅游学院一直秉性“明德·博学·励志·笃行”的校训,高度重视对旅游专业学生的技能培训和职业素质的培养,努力为国家培养旅游专业技能型人才,为旅游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这既是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初心也是使命。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