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7个项目获批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时间:2021-03-24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琼教高〔2020〕152号),我2个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5个项目获得省级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简称“大创计划”。“大创计划”分为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由大学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的指导下,自主选题,自主进行研究性学习,自主进行实验方法设计和自主开展研究工作。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部分,旨在通过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实施团队合作、产学研合作,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并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充分发挥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育人作用,鼓励并带动更多学生投入科学研究、创新研究,开展实践创新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我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