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

时间:2020-10-30

为深化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效果,扩大活动影响,旅游学院于1027日晚上8点在3307举行旅游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 

旅游学院党委谢锡銮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罗丕任主任、团委郭婷婷副书记、旅游学院辅导员周扬、杨坤燕、杨靖等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实践团队成员、各班团支书和班干部等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共有9支团队参加。采用“83”形式,即8分钟的PPT展示和3分钟评委问辩。评委依据现场展示答辩表现评分。各个实践团队从项目主题、项目团队、项目背景及意义、项目内容、实践成果及活动总结等方面生动地展示了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 

此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深入海南乡村,深入基层,走访调研,以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只有亲自实践,才能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才能获取更多的专业知识,为美丽乡村建设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做贡献。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不仅交流了社会实践经验,总结了社会实践成果,吸取经验教训,而且扩大了社会实践的影响力,必将更好地激发广大同学投入社会实践的热情,推动同学们的成长。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