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人物】马彪:党团先锋 战“疫”有我

时间:2020-03-16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旅游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马彪,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到抗“疫”斗争当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是旅游学院2020年寒假留校住宿学生“抗击疫情”临时团支部书记,也是党员防疫先锋队的一名队员。 

  在这个特殊的假期中,因为各种原因留守在校园,但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积极投入到学校防疫第一线。 

   

  马彪同学与防疫先锋队队员一起为隔离同学送餐 

 

   

  马彪同学为隔离同学摆放午餐以及购置日常生活用品 

  配合学校开展党团的防控疫情工作,通过线上方式统计汇总留校学生食堂用餐情况微信工作群里收集、反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问题并整理相应的解决方式 

  加入防疫先锋队,为隔离同学们送餐,保证同学们的一日三餐;一对一帮扶隔离同学,为其购买生活日常用品、领取快递。 

  以线上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开展线上疫情防护科学知识宣传。每日定期分享疫情防护推文到各个留校学生班级群,积极引导同学们正确、科学防控疫情。 

  加入学院“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每日测量体温监督工作、每日留校学生身体健康情况反馈工作,做到每日一报,决不瞒报、少报、漏报,保障留校学生日常生活的安全。 

  配合学校开展“防控疫情,从自我锻炼开始”活动,积极动员留校学生每日进行上午、下午各半小时的身体锻炼。 

  青年大学生们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