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经琢磨多成器,剑拔沉埋便倚天
——旅游学院组织学生收看陈锐校长网络思政课

时间:2020-03-16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学校于2020313日通过网络平台为学生开启校领导线上思政课程——《玉经琢磨多成器,剑拔沉埋便倚天——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同学们》,由物理海洋专业博士、研究员陈锐校长主讲。 

  旅游学院1599名学生在学院党委组织领导下,在辅导员、班主任的直接安排下,通过智慧树在线教育直播版块收看了直播,并提交了学习感想。 

  陈锐校长围绕中国力量源自哪里,中国精神是什么,作为青年我们肩负着什么样的责任和使命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引领大家再次回顾了中华民族5000年的过往;学习了中国人民生活近40年间的变迁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给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开学一课。 

  陈校长向大家强调: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勤洗手,少出门,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利用好网络学习平台,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夯实专业知识水平,每天进步一点点,以这次疫情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为榜样,做一名对祖国有贡献的当代大学生。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陈校长的课,激起了我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信心,同时也感到我们的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知识、行动,为自己、家人、同学和社会做更多的事,承担更多的责任。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