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迎接学生返校“暖心行动”

时间:2020-05-11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2020年春季学生平安返校工作,给即将返校的同学们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健康的校园环境,旅游学院于510日组织本院全体老师、学生志愿者,开展迎接学生返校“暖心行动”。 

 

 

 

本次“暖心行动”由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大家深入各自学生宿舍,在征得学生同意后走进学生宿舍,帮助同学们开窗通风、清理杂物、打扫寝室卫生、规整行李等,重点打扫清除了生活区域,如阳台、卫生间、浴室等多处的卫生死角,真正做到室内整洁,室外秩序井然,给同学们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本次“暖心行动”,体现了全体教职工对学生的一种人文关怀,参加活动的学生志愿者也表示,能和老师一起给同学们打扫卫生,感到很高兴,也很有意义,这也算是为班级贡献了自己的一点薄力,为同学们做了点有用的事情,心里也是很温暖的。还亲眼看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开学工作的重视,之前心中因疫情产生的一点小小不安也消除了,可以开开心心地迎接我的朋友们了。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