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三亚千古情景区举行 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暨“宋城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12-12

11月20日,我院与三亚千古情景区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暨“宋城班”开班仪式在三亚千古情景区举行。我院陈德广副院长、乔淑英副院长及三亚千古情景区负责人郑杰君、总经理助理王文彪等人出席本次挂牌及开班仪式,并与“宋城班”全体学生进行座谈。


“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开班仪式

陈德广副院长表示,这是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首次尝试与景区企业进行人才培养新模式,本次校企深度合作,离不开宋城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我们将齐心协力,深入探索,争取成功打造人才合作班。同时,陈副院长对“宋城班”的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学习中多思考、多创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对专业知识及技能不断积累和沉淀,为自身的发展与成才而努力。


陈德广副院长讲话

三亚千古情景区郑总表示,本次“宋城班”的开设,是企业与院校之间相互交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过程,也是企业在人才培养上的创新,宋城也将为学生提供经验丰富的讲师,对学生们进行实践教学,旨在打造综合性人才,为宋城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最后,郑总衷心地感谢院校老师及同学们对宋城的支持,宋城会为学生带去更多优质资源,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能巩固基础、积极交流,发挥创新思维,成为新型的企业人才。


景区负责人郑杰君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宋城班”的企业班主任蔡帅帅带领全体学生游览三亚千古情景区,并对景区各岗位的工作内容进行实地观摩和讲解,使同学们对宋城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有初步的认知和了解。“宋城班”的举办,翻开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与三亚千古情景区人才培养合作的新篇章。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