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第二届国际柏悦人才班 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19-01-20

2019年1月16日下午,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第二届国际柏悦人才班在太阳湾柏悦酒店会议厅举办隆重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柏悦酒店人事总监项红娟女士主持,酒店各部门总监、旅游学院院长黄学彬、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团队成员以及全体第二届柏悦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1.png

 

2.png

酒店总经理张弘杰先生和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分别致辞,鼓励第二届柏悦班学员积极努力,通过学校与酒店的共同培养,成为未来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需要的酒店行业专业人才。2017级酒店管理(2)班苏秭铖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同学们将认真学习、认真实习,努力成为酒店需要的有用之才。

柏悦酒店是凯悦酒店集团旗下的顶级奢华品牌,三亚的太阳湾柏悦酒店是全球第35家柏悦酒店,也是三亚地区最高端的酒店之一。从去年开始,酒店管理专业开始与柏悦酒店进行深度合作,联合开办了柏悦英才班项目,今年进入第二年,本年度招募了20名学员。柏悦班的创立,标志着我校酒店管理专业进入了本科教育应用型转型发展新阶段,也是校企合作进入了深度融合发展的里程碑,更加凸显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特色和应用型本科的定位。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