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篇论文在2019年中国海洋经济论坛中获奖

时间:2019-11-29

近日,我院共有三篇论文荣获2019年中国海洋经济论坛青年学者优秀论文奖项。张鹏同学、黄学彬院长撰写的《海南入境旅游客源国和目的地研究》获得一等奖,孙新春同学撰写的《基于自贸区(港)建设背景下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旅游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研究》与童星同学撰写的《基于网络评论的国际邮轮旅游体验研究——以海南为例 》获得优秀奖。

本次海洋经济论坛,以“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与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海洋学会、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中国海洋大学、宁波大学等单位,在海南省三亚市联合举办。

为引导和支持青年研究群体从事学术研究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突出论坛主旨,丰富论坛内涵,论坛面向青年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开展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共设立优秀论文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优秀论文奖10项。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