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旅游学院三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

时间:2018-06-22

6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政府信息网公开了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和“金牌导游”培养项目入选名单。我校旅游学院盛颐副教授主持的《基于校企合作的旅游管理本科专业景区顶岗实习设计及管理研究》以及她指导学生完成的《三亚西岛渔村旅游发展调研及帮扶指导》、宋丹瑛副教授指导MTA学生完成的《共享经济趋势下海南乡村旅游发展模式研究》成功入选。 

一直以来,旅游学院加强科研建设的力度,在学院内部营造出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平时教师课堂上注意发现不同学生的兴趣点与科研特长,注重对学生和科研小组的指导,本次三个项目成功入选是师生平时双向沟通和积累的结果,对学院进一步加强科研建设和人才培养有积极促进作用。 

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是该项计划施行的第四年,该项计划的实施有利于促进落实旅游业“三步走”战略和《“十三五”旅游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同时激励大学生的创新和服务意识。未来旅游学院将以旅游管理重点学科建设为抓手,以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岛为契机,加强师生科研能力建设,广泛开展学术研究,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