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赴海口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时间:2019-03-26

2019年3月15日,旅游学院前往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调研活动由黄学彬院长带队,各专业负责人等老师参加。 


 

22222222222222.png 


 

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看望“旅游管理4+0”项目师生,同师生亲切座谈,学院领导认真回答项目学生感兴趣的话题,与项目组教师就“4+0”项目课程设置、教学大纲、课程教学、课程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并参观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实训教学设备配置和场所建设等情况。 


 

ff.png 


 

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两所高校的教师亲切座谈。座谈会上,黄学彬院长介绍,旅游学院本着边整改、边思考、边建设、边准备的思路,及时启动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同时指出,海南师范大学实力雄厚,具有丰富的本科教学经验,希望贵院围绕评建指标要求,在顶层设计、运行机制、注意问题等方面介绍经验,多给予帮助和指导。
 

888.png 

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工作流程、经验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就具体的迎评建设运行、指标体系、评估数据、支撑材料准备工作介绍了具体的经验。他们建议我院,要充分理解评估指标内涵,细节做细,管理规范,加强教学管理制度及日常规范化建设,尤其是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性材料要规范完整。 

4444444.png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开展本科教学建设奠定了基础。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