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成立“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人才班”

时间:2017-12-05

2017121日,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了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人才班的开班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酒店总经理张弘杰先生、酒店管理层、旅游学院陈德广副院长及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金磊、课程负责人解正蕾、专业教师杨经梓和专业辅导员郭婷婷。 

image001.jpg 

校企双方代表与全体柏悦班同学大合影 

柏悦班的创立,标志着我校酒店管理专业进入了本科教育应用型转型发展的新阶段,也是校企合作进入了深度融合发展的里程碑。柏悦是凯悦酒店集团旗下的最顶级品牌,品牌影响力、管理模式、经营理念均是酒店行业的标杆,同时我校的酒店管理专业经过多年校企合作实践,为三亚酒店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在双方强强联合的基础上创立的柏悦班,是本科层次酒店管理专业教育的创新模式,将为三亚的酒店业培养未来的行业领袖。
 


 

image002.jpg 

双方互赠人才培养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仪式上,总经理张弘杰先生表示,通过这次人才培养项目的合作,除巩固校企长期合作关系外,并将为太阳湾湾区两家酒店甚至于集团的其他酒店,持续培养并留住优秀人才的愿景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
 


 

image003.jpg 

柏悦酒店总经理张弘杰先生与我校旅游学院陈德广副院长代表各自单位签约 


 

张弘杰先生同时介绍了凯悦酒店集团及酒店相关信息: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全球著名的酒店管理集团。也屡次获得全球最佳职场的荣耀。我们拥有被广泛认可并处于行业领导地位的品牌及有六十年传统的改革创新精神。至2017930日为止,凯悦酒店集团酒店分布在57个国家和地区共739家酒店。 

image004.jpg 

班长厉振亮代表全体柏悦班同学发言 

柏悦(Park Hyatt)作为凯悦酒店集团的最顶级奢华品牌,与业主-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了匠心独具的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以及正在筹建中的安达仕酒店。酒店开业3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和发展本地人才,并为有潜质的学生提供学习和参与星级奢华酒店营运管理的机会,增强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
 


 

image005.jpg 

企业、学校、学生共同的切蛋糕仪式 

陈德广副院长代表校方发言,对酒店长期以来对该校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柏悦人才班的同学努力学习酒店管理相关知识和技能,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学校和酒店双赢,同时也为学生学习、就业提供良好的平台。
 


 

image006.jpg 

朝气蓬勃的柏悦班学子在美丽的柏悦酒店合影 

厉振亮同学代表“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人才班”全体同学发言,表示珍惜此次人才班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达了斗志昂扬的决心。
 

总经理张弘杰先生和陈德广副院长签署人才班合作协议并互赠牌匾。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人才班”开班签约仪式,在酒店管理层、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老师、人才班学生们的一致见证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