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特兰蒂斯项目领导到旅游学院洽谈合作办学

时间:2017-04-12

      9月26日上午,三亚海棠湾亚特兰蒂斯项目人力资源部总监一行来访我院,与我院洽谈校企合作,旅游学院院长黄学彬、副院长陈德广,副院长乔淑英、办公室主任吴碧云、酒店管理专业课程群负责人解正蕾等接待客人并参与洽谈。黄学彬院长对邓文渊总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状况。熊文闻经理也通过精美的图片和视频向大家介绍了三亚亚特兰蒂斯项目的情况。经过洽谈,双方约定在建立校企合作的基础上,为在校生提供专业实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工作,并就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协商。

    三亚亚特兰蒂斯项目是由复星集团与柯兹纳国际控股有限集团投资逾百亿元,在三亚海棠湾打造一座顶级七星级酒店及海洋公园。这是我国首个、也是全球继迪拜与巴哈马之后的第三个亚特兰蒂斯综合型旅游酒店项目。三亚亚特兰蒂斯项目占地806亩,总投资逾百亿元,将在今年年底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可完工投入使用。项目集合了七星级酒店、海洋公园、娱乐、购物、特色美食、演艺、国际会展及特色海洋文化、丰富的海洋乐园体验于一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海洋水族馆、水上冒险乐园、海底隧道、海豚保护研究中心以及约1300间豪华酒店客房。项目建成后未来可聘用超过3500名员工,其中包括海洋生物学家、救生员、顶级大厨及有创意的活动策划者。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