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12-30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更加认识到新时代党支部党员的责任担当更好地指导党支部党员个人查摆问题,为下一步组织生活会夯实基础,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26日下午组织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宋红娟老师主持。 

首先,宋红娟老师组织大家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接着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共同温习《中国共产党的章程》以及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的意见》。 

组织学习文本后,黄学彬、曾亮、乔淑英、陈德广等党员同志先后就旅游学院的人才培养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及教工党支部应从哪些方面参与人才培养工作等话题发表建议。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