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团先锋战“疫”线

时间:2020-03-1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习总书记指出:“要以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来检验拓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里,旅游学院有117位同学因各种原因留宿在学校,其中党员同学有9位。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这一阵地中,旅游学院早早就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与团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团组织作用,在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临时党支部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寒假留校学生身体健康和生活完善,组成了党员防疫先锋队。先锋队为隔离学生送餐食、送生活用品,保障其生活基本条件,让留校学子感受到家般的温暖。

    

    

  (图注:党员防疫先锋队为封闭管理的学生提供送餐服务。)    

  旅游学院临时党团支部成立以来,积极展开一系列防疫工作:组建了旅院留校学生心理健康交流平台,切实关心了解每一位学生心理情况;成立了旅游学院志愿服务队,为同学们监督体温测量、身体情况反馈等基础服务工作,树先锋,立榜样;依托新媒体中心为同学线上推广科学的疫情防控方法,引导学生正确防控;积极引导留校学生做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共战疫情;联系校外水果商,为留校学生提供了丰富而美味的营养补充。 

  在这场“硬仗”中,党团先锋冲在一线,旅游学院基层党团组织发挥了战斗堡垒与模范带头作用,为疫情防控注入了不竭的动力与必胜的信心!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