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时间:2019-12-2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整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抓实抓好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根据 《海南省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和《海南省 2019 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琼厅字﹝2019﹞58号)的要求,12月20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述职会议以各支部书记述职、党委书记对述职人员逐一进行点评、参会党委委员、与会师生党员代表对述职人员履职情况进行测评等方式进行。述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亮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6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对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等进行了述职。学院党委书记曾亮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经过测评,所有党支部书记考核结果均为较好。

最后,曾书记强调,一年来,各支部对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部署、省委及学校党委要求,支部书记认真履职,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切实担负起查摆问题、落实问题、统筹谋划之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有的支部发挥政治功能不强,只是简单地抓抓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不够,对党员的教育力度还不够,形式单一等。

针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曾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支部党建工作。二是夯实党支部政治功能,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提高党支部组织力和领导力。三是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工作与学生教育工作紧密结合,为育人成才、学院发展及学校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