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时间:2019-11-20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1116-17日,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到陵水苏维埃政府旧址、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院、海南省博物馆、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学生支部书记谢锡銮老师、罗丕任老师、王凯旋老师带队参加。

   
  面对朴素而庄重的苏维埃政府旧址,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陈列的实物,都在诉说着革命的艰辛和不易。通过聆听一个个曲折的斗争故事,党员们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不禁对革命先辈们肃然起敬。

  在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院,党员们通过参观“南海人文历史陈列厅”和“八百年守候—华光礁I号沉船特展”专题陈列厅以及华光礁Ⅰ号复原船等历史文物,对南海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来自故乡的先祖们不惧艰险,深耕南海,并创造出的灿烂文化感到震撼并引以为豪,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爱党、爱国、爱三沙”,维护国家海洋主权的信念。

     

  大家在海南省博物馆参观“奋斗新时代,美好新海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 展览以“奋斗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为主题,设信仰传承、谆谆嘱托、辉煌巨变、区域发展、美好未来五大部分,通过近千张珍贵历史照片、约10万文字解说和数据对比,全面展示了70年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未来海南建设的美好前景。观展让大家倍受教育、深受鼓舞,为海南70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与振奋,对革命开创者和改革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心怀感恩,对海南更加美好的未来充满期待,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党员们参观根据地历史陈列馆,并在根据地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无一不被革命先烈那种无我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