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1-15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不断强化学习效果,111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观影活动,共同回顾峥嵘岁月,再次见证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中震古烁今的奇迹创造和实践探索,也深刻体会了信仰之美与使命之重、梦想之力与时代之光。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用七个篇章,七段独特的生命体验,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最难忘和激动人心的7个瞬间,七个故事带领我们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 

  观影过程中,所有人都被电影的真情吸引,无不为电影里的故事动容。大家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常怀忧国之心、为国之责、强国之志,更要见言见行、融于日常,将爱国情怀与事业发展大局结合起来,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更要不断以高要求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同心共筑中国梦。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