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观演《红色娘子军》

时间:2019-10-2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 2019年10月17日,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凤凰镇槟榔村观演《红色娘子军》。剧场以天为幕、以山为景,沉浸式动态座椅随着情节的推进不断变换位置,带领大家穿越回1931年的海南岛,切身感受红色精神,重温红色记忆。

    

  演出共70分钟,分为《序》《红色劫难》《红色新生》《红色火焰》《红色森林》《尾声》6个部分,深度挖掘三亚红色文化旅游资源,融合黎族风情,创新讲述了一批海南女子为守护家园、追求解放而加入红军浴血奋战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震撼人心。

  大家在剧场“切身感受到‘战火’,听着子弹‘嗖嗖’飞过耳边,也进一步意识到今天的安稳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当下的生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本次观演激励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思想政治定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