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琼崖革命体验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 20191012-13日,旅游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琼崖工农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六连岭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琼崖革命体验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受一段难忘的历史。

  在琼崖工农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全体党员在曾亮书记、黄学彬院长等领导的带领下,边走边看,那一幅幅战争图片,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张张革命烈士的遗像,都清晰地记录着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从中加深了对琼崖革命斗争,尤其是在冯白驹领导下,坚持孤岛奋战、23年红旗不倒光辉历史的理解和把握。

  

  在六连岭烈士陵园的纪念碑前,曾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通过党课了解到六连岭革命根据地创建于1927年,是党领导人民群众在海南坚持对敌斗争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革命根据地之一,被誉为海南的井冈山

  

  本次琼崖革命体验教育活动时间虽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这两天看到听到的像一幅历史画卷显现在眼前,在诉说那令人难忘的年代。每一位烈士的背后,都有着令人无比震撼的故事,令参观者无比动容!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体教师党员能够积极参与此次教育活动,是对思想的熏陶、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